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2023-06-29 10:1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有机废弃物处理餐厨垃圾宁波开诚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6月28日,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69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企业。2003年进入餐厨行业,十多年来,开诚在餐厨垃圾、城市厨余垃圾及其它有机废弃物处理和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方面,积极自主研发,并与德国、荷兰等欧美大公司以及与国内大专院校、技术研究部门合作,开发出高效率、自动化、规模化、集中化的有机废弃物处理系统,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和设备制造首台套等诸多荣誉,形成集工艺设计、机械制造、项目推广与建设、终端产品产研销于一体企业,全力打造垃圾处置行业的“开诚”品牌,截止目前已在40多个项目上使用开诚有机垃圾预处理系统及设备,业绩遍步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浙江、福建、江苏、山东、内蒙、安徽、四川、吉林、辽宁、湖北等地,覆盖全国5批餐厨垃圾试点城市中的2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宁波开诚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