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美丽生态丨走进小龙虾故乡—盱眙水清河畅“绿意浓”!

2023-06-30 14:11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转运站渗滤液处理设备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时凡世七月天,不食龙虾枉人间。盛夏翩然而至,小龙虾+啤酒,向来与夏天绝配!

今天让我们走进“夏日顶流”小龙虾的故乡——淮安盱眙。

盱眙古称“善道”,背山而邻水,自古以来便是钟灵毓秀的山水之城。

山在城中立,水在城边绕。山水城相依,人在画中游。泽淮水之畔而城者,盱眙便是其中之一,可见水资源对于这座城市的重要性。

如今的盱眙更是对水资源开发与保护有了完整的规划,我们的渗滤液“清道夫”——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也早早的来到了这座城市。下面让我们看看达泽环保在淮安盱眙交付的生态“答卷”!

案例名称:马坝镇垃圾转运站渗滤液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江苏淮安

项目规模:10m3/d

项目背景:马坝镇垃圾转运站渗滤液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主要对该镇垃圾转运站的渗滤液进行处理。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10m3/d,采用达泽一体化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对渗滤液进行处理,处理水质达到《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B级标准。本项目包含所有成套设备及系统的“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服务。

1.jpg

达泽环保17年聚焦垃圾渗滤液治理领域,是分散式垃圾渗滤液全量化治理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全量化是我们渗滤液行业的术语,意思是渗滤液按进水的全部水量进行达标排放。

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自研发伊始,就以对环境友好为目的,对高浊度、高SDI值、高盐分、高COD等特征的垃圾渗滤液有很好的处理效果。全量化的目的是稳定化,设备采用高效物化+强效生化+两级AO的组合工艺,去除絮凝剂,降低堵膜风险,通过多道好氧缺氧生化处理,在不使用膜分离技术的条件下,通过mbr过滤后稳定达标排放,全量净化,无浓缩液产生,设备出水达到高水准验收标准,走在市场前沿,深受设计院和规划局好评!

走进盱眙马坝镇垃圾渗滤液项目现场,站在村头田间放眼望去,万亩连片绿油油的麦田尽收眼底,一条清澈透明的河流穿越千顷良田,环绕着村庄,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一城清水入画来,碧水清流润民心。如今的马坝处处呈现出生态秀美的景象,城市更加生态宜居,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绿色发展带来的幸福美好。达泽环保助力马坝镇垃圾渗滤液达标排放,呵护绿色生态,擦亮“帝王故里”水韵名片!

如果您有垃圾渗滤液处理需求,欢迎带上环评和水质报告联系我们,共同解决垃圾渗滤液烦恼!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转运站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