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又一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拟上交所主板上市?近期固废企业涉“市”颇多!

2023-07-03 08:2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资源热力电厂有机固废处理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6月29日,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股份”)在上交所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回复审核问询函,回复的问题主要有,关于发电上网收入,关于垃圾处理服务收入,关于李坑一厂、李坑渗滤液处理厂相关会计处理等。

永兴股份于2009年注册成立,负责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和李坑渗滤液厂的生产运营。2022年3月18日,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城投投资有限公司、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环劲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广州环卓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签署《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以整体变更的方式发起设立永兴股份,永兴股份控股股东为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永兴股份在3月2日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目前审核状态为已询问,永兴股份已于6月29日回复审核问询函。

除永兴股份外,拒不完全统计,仅5月以来,固废领域企业涉“市”动态高达7条!

朗坤环境:5月23日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3年5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价格25.25元/股。

朗坤环境致力于资源再生及创造美好的生存环境,是一家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深耕有机固废处理和垃圾分类领域,主营业务为有机固废(餐饮垃圾、厨余垃圾、粪污、动物固废等)、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以及提供相关环境工程服务,是我国有机固废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2023年5月30日,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根据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信息,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佛水环保)深市主板IPO已获受理。

佛水环保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污泥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及相关供排水工程业务。

中电建:拆分上市

6月2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控股子公司分拆上市的提示性公告》,拟将旗下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境内上市,中国电建以新能源为核心的战略转型升级进程,迈出了最关键一步。

根据公告,拟分拆的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水电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发电再生能源开发等。

苏州嘉诺科技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嘉诺科技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1,796.6667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拟募集资金4.5亿元,其中,2.5亿元用于固废处理成套设备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嘉诺科技始创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固废资源回收与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固废处理单机设备、成套装备和项目运营服务三大类。

春晖能源主板IPO获受理

2023年6月12日,浙江春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晖能源”)主板IPO获上交所受理,本次拟募资6.91亿元。

春晖能源是一家集垃圾、污泥、生物质等固体废物处置于一体进行可再生资源利用,以热电联产方式生产和供应清洁能源的企业。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6月28日,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69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企业。

广东东实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2023年6月15日,东实环境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为“东实环境”。广东东实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东莞市国有企业东实集团环保板块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

东实环境立足东莞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聚焦科技创新与先进智造,着力打造市政固废综合服务、工业固废综合服务、城市环境综合服务三大产业集群,形成以打造“无废城市”为基础,以助推产业升级为方向,以建设优美环境为使命的环保行业领跑者。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热力电厂查看更多>有机固废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