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预算约16.5亿!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07-03 09:51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30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部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首年度财政补贴预算金额10976万元,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总预算合计约16.464亿元。

本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起步区大桥、崔寨、孙耿、太平4个街道,总面积426.17平方公里。 

特许经营范围为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的权利。包括近期加水点、环卫停车场、公共卫生间、智慧城管平台系统的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中远期规划环卫公用设施的建设运营由双方协商确定,同等条件下优先纳入本项目;市容环境(包括道路保洁、城市家具保洁、村庄保洁、垃圾清运等)运营维护; 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投放及宣传、各类垃圾分类后收集运输、垃圾分类设施及垃圾分类转运中心运营维护);环卫公用设施管理维护(包括环卫车辆、环卫加水点、环卫停车场、生活垃圾转运站、公共卫生间、果皮箱等环卫公用设施的管理维护);功能照明(包括路灯及智慧赋能设施的维护,路灯专用杆线、变压器及线路、路灯配电柜的巡检洁修);绿化管养(包括绿地、绿化带灌溉、施肥、病虫害防治、补植、修剪及巡查养护等);水域保洁(51条河道水域及边坡垃圾、漂浮物的清理、河排污水口巡查及安全巡查等);公园管养(公园内广场、道路、绿化地、垃圾桶、果皮箱及各类照明、音响、指示牌、宣传栏、休闲椅、桥面、 栏杆、扶手、凉亭、走廊、花架、园林小品等附属设施设备的保洁及绿化养护);市政设施管养(城市道路及其附属设施(市政道路照明亮化及箱变设施、交安设施、排水设施、雨污水泵站、管线管廊、各类机电、弱电、消防设施设备等)的巡查管养);市、区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第三方测评案件接处,重大活动、特殊天气、环境事件、内部群体事件等应急处置,相关投诉、12345热线接处。特许经营期内在经营范围内提供城市综合服务并按照政府定价收取各项费用的权利,装饰装修垃圾收运服务、路灯广告运营等城市公共资源、公共空间运营。

本项目首年度运营维护内容包括道路共计187条;保洁面积374.60万㎡;村庄保洁41042户;公共卫生间运营为已建成的16座公共卫生间(包括采购安装配备各种保洁、管理、应对考核所需的内部外部设施、工具;大桥靳家公共卫生间供水系统施工等);垃圾转运站运营维护及垃圾清运4.56万吨/年;水域保洁河道共计51条; 保洁面积268.57万㎡;市政管养总长度156.51千米(包含在建道路);公园管养及道路绿化养护总面积为122.24万㎡;生活垃圾分类及分类设施维护。近期(1-5年)规划建设内容:近期建设环卫加水点10处、环卫停车场5处、公共卫生间50座、智慧城管平台系统1套。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部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界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7-21 09: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93000202302000081

采购项目名称: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项目为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采购内容详见第3章项目说明

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09760000.00 元,其中:无分包 济南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 109760000.00 元。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 15 年 ,以特许经营者进场之日为合同开始履行时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履约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3)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 重 违 法 失 信 行 为 记 录 名 单 , 且在“信用中国”(.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7-01 09:00至2023-07-07 17:00

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

方式:网站“招标公告”栏目中,在对应招标公告中下载

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07-21 09:00

开标地点:济南市历城区经十路1277号(经十路与凤鸣路交叉口东北角)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部

地址:济南天桥区大桥街道济水路市民中心

联系方式:155500223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韶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唐冶自贸区自贸大厦23号楼2楼

联系方式:186601152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郝经理

联系方式:1866011521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综合服务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济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