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宜宾宜瑞汽车中标芜湖沈巷片区起步区市政道路管理保洁项目!

2023-07-03 10:48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市政道路管理保洁道路环卫保洁芜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30日,2023年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沈巷片区起步区二标段市政道路管理保洁项目中标结果公布,宜宾宜瑞汽车有限公司以591.988万元/年,服务期3年,成交总额1775.964万元。

该项目采购人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服务范围包括道路环卫保洁(含绿化带及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市容、环卫设施的配置管理(包括城管执法岗亭、环卫工人休息室的管理、维护,果皮箱、垃圾桶清洁等);隔离栏、桥梁护栏等城市家具的清洗保洁;数字化抄告问题整改;重要活动保障和扫雪除冰、偷倒渣土清理等应急处置;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管理;采购人安排的其他工作;配合做好商业街、摊群点经营秩序管理和其他道路每天早中晚等薄弱时段和节假日期间经营秩序维护;配合做好流动摊点、出店经营等路面秩序管理。

2023-07-03_104335.jpg

据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1日,宜宾宜瑞汽车有限公司中标了2023年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沈巷片区起步区一标段市政道路管理保洁项目,中标金额555.321255万元/年,服务期3年,成交总额1665.963765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道路管理保洁查看更多>道路环卫保洁查看更多>芜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