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市场正文

无锡市35亿环卫一体化项目开标!八成以上被当地国资斩获!

2023-07-03 15:18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市场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无锡市自5月以来启动采购的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已陆续开标。

据北极星环卫网统计,截止目前,无锡市18个环卫一体化项目开标,涉及滨湖区、梁溪区、惠山区、新吴区、锡山区等地区,成交总额约35亿元。

其中,2022年滨湖区第一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梁溪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北大街街道、广益街道、黄巷街道、山北街道、瞻江街道、惠山街道、清名桥街道、扬名街道),成交金额排名前两位。

2022年滨湖区第一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成交金额约9.08亿元,由无锡市滨湖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斩获,其实控人为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梁溪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北大街街道、广益街道、黄巷街道、山北街道、瞻江街道、惠山街道、清名桥街道、扬名街道)成交金额约8.57亿元,项目由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斩获。无锡梁溪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是无锡市梁溪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100%全资的子公司,梁溪城投集团投资1亿元,拥有雄厚的国企实力。

无锡市惠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了4个环卫项目,包括惠山区堰桥街道、前洲街道、玉祁街道、阳山镇、洛社镇包2等环卫一体化项目,其实控人为无锡市惠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无锡市尚源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了3个环卫项目,包括锡山区鹅湖镇、东港、新吴区鸿山街道等环卫一体化项目,其实控人为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无锡市锡旺物业环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了新吴区旺庄街道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其实控人为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除当地国资企业外,中环洁集团、三亚明佳园林、无锡金方塔物业等民营企业也中标了无锡市新吴区高新产业区、梅村街道等环卫一体化项目。

已开标项目汇总如下:

2023-07-03_173353.jpg

无锡市环卫市场由当地国资占据主角位置。中标供应商多为当地国资企业,其中国资企业占比84%,民营企业占比16%。

图片1.png

除此之外,仍有四个环卫一体化项目尚未开标,包括2022年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2022年滨湖区第三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2023年度锡山区锡北镇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预算总金额近8亿元。

其中2022年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采购项目、2022年滨湖区第三批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项目已经历了多次“因遭投诉”而宣布暂停、甚至终止的情况,因此,是否能如期开标,仍然不能确定。

待开标项目汇总如下:

2023-07-03_143216.jpg

延伸阅读:

无锡环卫市场大爆发 集中释放超30亿元!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市场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