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10万吨/天 宜宾高新区高捷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项目总体联动调试启动仪式

2023-07-05 10:55来源:宜宾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项目宜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3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园区企业,高投集团及各参建单位共同参与宜宾高新区高捷园第二污水处理厂联动调试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集中观看了建设宣传片,对项目历程、安全管理、质量管理、BIM建模、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进行讲解回顾。

宜宾高新区高捷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项目占地186.5亩、中水循环利用示范田占地220亩。设计处理规模10万吨/天的土建工程,5万吨/天的安装工程以及5万方的中水循环利用示范田,共计21个单体。从2023年3月开工到具备联动调试功能,仅用时118天,顺利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

宜宾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庆表示,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承载着高新区10000亩光伏产业园区污水排放处理重要职能,对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具有重要意义,今天项目进行联动调试,标志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达到通水条件,完成节点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高投集团作为高新区重要国资平台,承担着高新区产城融合综合运营商的重要角色,未来将始终秉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项目、一切为了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高效的效能,全力以赴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设施项目查看更多>宜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