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湖北省蕲春县陈丹县长一行莅临楚环科技

2023-07-06 15:41来源:楚环科技关键词:环保新能源楚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下午,湖北省蕲春县陈丹县长一行莅临楚环科技考察调研。蕲春县委常委、副县长欧阳畅贤,蕲春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黄银忠,蕲春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自立等领导陪同考察。

245.jpg

楚环科技董事长陈步东陪同陈丹县长参观了企业及展厅,介绍了楚环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类型及企业“环保+能源”双轮驱动的新战略。

246.jpg

247.jpg

24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丹县长对楚环科技历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楚环科技“环保+能源”双轮驱动的战略提出,要在坚持自身主业的基础上,抓住时机,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未来大有可为!楚环科技是蕲商的优秀代表,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心系蕲春,回馈家乡,也希望楚环科技能在蕲春开展更多的环保和新能源的项目合作。

249.jpg

250.jpg

陈步东董事长会上表示,从当初走出蕲春,到现在公司上市,获得的这些成绩也离不开家乡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自己也必将不忘初心,坚持楚环科技“环保+能源”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家乡贡献力量,回报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楚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