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国机集团:签署卡兰巴市垃圾发电项目、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等“一带一路”项目EPC

2023-07-10 08:52来源:国机集团关键词:垃圾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处理国机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机集团发挥资源优势持续深耕国际市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近日,成功中标多个海外项目。

签署菲律宾多个项目EPC合同

近日,国机集团成功签署菲律宾多个能源工程项目EPC合同。

其中,Talugtug 125兆瓦光伏项目位于马尼拉北部400公里新埃西哈省。项目拟采用先进的光伏组件、逆变器等设备,进一步提高太阳能资源的利用率,更大程度提升转换效率。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可靠、稳定的清洁能源。

卡兰巴市垃圾发电项目位于吕宋岛内湖省卡兰巴市,项目拟采用炉排型焚烧技术,日处理1000吨垃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深化中菲固废处理合作,助力菲律宾推动能源转型、实现碳减排目标。

Bicol 1049兆瓦光伏项目位于吕宋岛南部Bicol,占地面积1047公顷。作为EPC承包商,国机集团将承担项目的地形地质勘察、设计、设备供货、土建、安装、调试、试验和商业并网等工作,为项目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Mactan 24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计划建设3台80兆瓦联合循环机组,并配套建设LNG接收站及码头。项目建成后,将向Mactan提供清洁稳定的基荷电力供应,为当地经济持续发展提供电力供应保障。

以上项目将均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执行。

签署印尼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联营体实施协议

近日,国机集团签署印尼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联营体实施协议。

项目是近年来中印尼两国政府间合作框架下的首个民生项目,拟建设一座长1525米、高63.8米的大坝,总库容为2.85亿立方米,主要功能为防洪与灌溉。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洪灾对当地生产生活的影响,可灌溉土地面积将达2.44万公顷,对进一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将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

中标赞比亚卢阿普拉省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国机集团中标赞比亚卢阿普拉省50兆瓦(AC)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是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太阳能综合利用计划(SEH)首批招标的项目之一,发电后将并入国家骨干电网运行,为周边区域提供充足和稳定的电力供应。项目将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

签约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日前,国机集团与印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IGP)正式签署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岛东部穆西河沿岸的巨港市,规划日处理1000吨生活垃圾,同时配备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台20兆瓦凝汽式汽轮机组。

项目建成后,可对当地市政生活垃圾进行显著减量处理,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同时,项目将对周边的电网电量进行补充。项目将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执行。

签订泰国光伏设备供货合同

近日,国机集团与泰国PPA原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泰国光伏设备供货合同。

作为PPA原材料有限公司的自备光伏电站供货项目,电站的建成将为当地企业生产和经营活动提供更多清洁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助力泰国当地经济实现绿色发展。项目将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国机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