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南京市2023年夏季污染应对自主减排企业清单公示

2023-07-13 17:26来源: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重污染天气自主减排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示南京市2023年夏季污染应对自主减排企业清单,详情如下:

南京市2023年夏季污染应对自主减排企业清单

根据江苏省大气办《江苏省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停限产豁免管理办法(试行)》《南京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及污染过程应对管控停限产豁免审核工作方案(试行)》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夏季污染应对自主减排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和区级初审,现将《南京市2023年夏季污染应对自主减排企业清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相关要求,若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的、提供虚假资料实际不符合要求的等不应豁免而豁免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豁免资格。企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除取消当年度自主减排资格外,一并取消下一年度自主减排申请资格,并执行最严格停限产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自主减排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