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东华科技投资建设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

2023-07-18 17:2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东华科技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与南乐县科创集聚区建设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化学南乐东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并投资、建设、运营“南乐县产业集聚区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和章程,该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320万元,其中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54万元,占股95%,科创公司出资266万元,占股5%。

此次投资设立项目公司是经过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三十五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的。根据公司章程和重大投资决策制度的规定,该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南乐县产业集聚区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旨在扩大实业运营规模,拓展市政业务领域。该项目将提供全面的供水和排水解决方案,以满足南乐县产业集聚区的需求。通过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该项目将为当地提供高效、可持续的供排水服务。

2023年1月,东华科技中标“南乐县产业集聚区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同时,南乐县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权科创公司作为政府方代表,共同参与本项目的投资和建设事宜。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乐县产业集聚区供排水一体化BOT项目

2.中标价:26563.484万元人民币

3.建设范围及运营

(1)供水项目:建设一座3万m3/d的给水厂,含厂区外3 KM的管网;向南乐县产业集聚区规划范围内企业用户提供用水。

(2)污水项目:新建一套3万m3/d的污水处理厂;收集处理南乐县产业集聚区工业污水。

4.项目运作方式:采取BOT(建设-运营-转让)的运作方式,即项目公司在特许的经营期限和经营区域范围内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维护供水项目和污水项目,提供供水、污水处理服务并收取费用。特许经营期届满后,无偿向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移交项目设施。

5.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使用者(即产业集聚区入驻工业企业用户,下同)付费机制,即项目公司向非居民用户收取自来水费(含污水处理费用)。合计非居民用水单价为5.2元/吨。运营费用调整周期为三年,考虑物价变化设置调价公式。

6.特许经营年限:本项目特许经营年限为30年(含建设期18个月)。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之一,在市政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科技解决方案,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南乐县科创集聚区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合作方,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和建设服务的公司。通过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南乐县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为当地经济增长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中化学南乐东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将承担该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工作。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供水、排水系统的建设、运营和维护,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该投资项目的预期回报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运营效益而定。双方将共同努力,确保项目的顺利运营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华科技查看更多>供排水一体化查看更多>BOT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