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全国节能宣传周丨达泽助力绿色生态:垃圾渗滤液处理成为关键词!

2023-07-20 09:46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处理垃圾处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7月10日至7月16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过去这一周连同7月12日的全国低碳日,全国各地大力全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绿色环保理念,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本身也是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低碳减排,我们能做什么?

每当提到节能减排,我们最多想到的是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低碳出行等等。但其实在低碳生活中,降低碳排放是最重要的,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们的生活垃圾也是碳排放的“生产标兵”。

1.jpg

图片来源:Pexels官网

我国城市人均日产垃圾量是1.0-1.2公斤,一部分垃圾经过焚烧处理后的碳排放量人均日产依然可以达到1公斤,还有一部分垃圾是以填埋方式处理,但是垃圾处理中产生的垃圾渗滤液往往有着更大的危害。

垃圾渗滤液,降碳关键词

垃圾渗滤液处理是指对城市垃圾产生的液体废弃物进行处理,以达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浪费资源的目的。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垃圾产量不断增加,垃圾渗滤液处理的重要性也暴露出来。

2.jpg

图片来源:Pexels官网

垃圾渗滤液处理的主要作用是减少污染。垃圾渗滤液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如氨氮、铵氮、重金属等,如果随意排放,会造成环境的污染,严重的甚至会危害人体健康。通过垃圾渗滤液处理,可以有效地去除这些有害物质,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垃圾渗滤液处理对于节能减排降碳的意义不言而喻。通过这个节能宣传周,我们将更加重视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等环保工作,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保护我们的家园。但与此同时,只有不断加强对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提高处理效率和回收利用率,才能为环保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达泽环保,渗滤液治理专家

达泽环保作为新型节能环保科技公司,十多年来致力于渗滤液治理道路,潜心研发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在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一马当先,责无旁贷。

3.jpg

达泽环保是一家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及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力图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面临浓水回灌问题,突破传统技术壁垒,在多次迭代中不断完善工艺,设计研发了垃圾渗滤液全量净化设备,处理后没有浓缩液的产生,避免了浓缩液的二次污染,打造具有达泽环保特色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4.jpg

达泽在全量化工艺上经营十多年,已经掌握十分纯熟的工艺水平和服务水准,保证“零浓缩液”排水处理。“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服务,更是让业主省心省力,坐享无忧净化。达泽联合河海大学共同开发的智慧水务平台,以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实现运维可视化,手机电脑即可实时查看设备工作状态,确保设备随时可控,真正做到尽在“掌”握。

节能环保周,行动你我他。达泽人肩负与生俱来的行业使命,必将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为环保事业耕耘,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创造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