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5.8亿元!中国市政中南院+中铁十七局+节能国祯中标德化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EPC+O项目

2023-07-21 15:5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国市政中南院节能国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德化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和运营一体化(EPC+O)中标公告发布,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为58034.9150万元。

1.png

项目建设规模:(1)管线建设,拟建截污管涵20.1公里(浐溪北岸、丁溪、缨溪、宝美溪)、工业区分流管线11.6公里、智能截流井40座,以及排口改造、穿越节点、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措施等;本项目设计箱涵最大尺寸为3×3米;(2)建设线性调蓄,有效容积2万立方米;(3)污水厂改扩建,由现状6万立方米/日提标,新建4万立方米/日,规模达到10万立方米/日;(4)建设智慧水务平台;(5)边坡及场地平整工程。

该项目将为德化县中心城区打造一套“标准先进、功能完善、资源节约、智慧高效”的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和区域内的智慧水务系统,构建厂、网、河一体化管控模式,提升城区污水收集和处理的能力,实现河道污水“零直排”,改善当地的人居环境,推动城市绿色发展。

本项目建设工期为730日历天(指开工至开始投入试运行的工期),其中污水处理厂及醒龙桥下游段管涵应于2024年11月30日前建成投入使用,确保污水达标排放。运营年限为3年(不含调试);各子项目分别组织验收,分别进入运营,总期限起始日以调试验收合格后正式进入运营的日期为准。

运营质量标准:尾厝国控断面达到地表水Ⅲ类水质标准,且污水厂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其中氨氮≦1.5mg/L,总磷≦0.3mg/L,具体以本项目环评批复为准)等排放标准、同时满足《福建省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标准》(DBJ/T 13-88-2023)要求;如国家、福建省有颁布和更新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按规定执行,有效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若有不一致,按严格标准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国市政中南院查看更多>节能国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