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烟气治理工程招标

2023-07-21 16:07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SCR脱硝烟气治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烟气治理工程招标公告。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台300td炉排焚烧炉/余热钢炉,安装1套12MW 凝汽式汽轮发屯机组。本次采购范围为在1#、2#垃圾焚烧线增设SGH(蒸汽-烟气换热)+SCR(尿素溶液)工艺系统,对烟气中排放的氮氧化物进行治理,降低排放量。其中尿素溶液与原SNCR系统共用。投标方根据锅炉烟气特征开展治理,提供2套SCR脱硝系统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及其所有附属管道、设备和电气、仪控系统、引风机改造等,并提供原排烟管路系统与设备必需的拆除、新增SCR系统安装和调试、培训服务。

206_副本.jpg

207.jpg

208.jpg

20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