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镇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7-26 11:11来源:HK陆域项目部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中交一航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交一航局三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琼山区镇域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及施工管理得到竣工验收组专家一致认可。

海口市琼山区镇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是海南省“六水共治”重点攻坚治水工程之一,项目涉及琼山区下辖的五个镇域,工程施工主要涵盖新建污水处理厂6座、新建厂区外提升泵站12座、新建主管网78.15km及接户管网88.95km,总造价5.12亿元。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为保证工程建设品质,项目部科学编制项目策划书,动态调整施工方案,严格管控施工计划,深度践行精益建造、履约优先,有力克服了征地困难、公路补偿手续繁琐、地下管线复杂、台风、高温恶劣天气等诸多困难,切实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多次收到业主单位表扬锦旗。施工期间,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建“青年突击队”,开展劳动竞赛,团结动员参建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并通过派专人对上督办对下指导、协作队伍一体化管理等方式及时化解和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顺利履约提供了坚强保障。

本项目建设实施运行后将极大地提高琼山各镇区的污水处理率、处理设施利用率和污泥稳定减量化率,从而有效地降低水环境污染,提高整个地区的水环境质量,对当地实现环境保护目标,改善人民群众用水条件,完善海口镇域基础设施,对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中交一航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