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陕西环保集团 将推进涉水业务、固废处理等领域合作

2023-07-27 08:52来源:中建生态环境关键词:中建生态环境陕西环保集团生态水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孙立东一行赴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环保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交流互动、深化优势互补,推进涉水业务、固废处理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陕西环保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齐山,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公司)董事长桂宏出席会议。

齐山对孙立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在涉水业务、危废固废处理、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加快合作步伐,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桂宏介绍了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公司的业务领域、经营业绩、先进技术等,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形成合力,在股权转让、市场拓展、运营管理能力、先进技术与工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业务对接,为改善区域生态水环境、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积极贡献。

孙立东对陕西环保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的基本情况、企业定位及发展方向,他表示,陕西环保集团在区域环境治理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与中建生态环境在区域布局、业务领域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陕西环保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运营总监李清,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马鑫垚,科技创新部、投资建设部、西北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生态环境查看更多>陕西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生态水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