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招标正文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招标项目公开招标!

2023-08-08 09:11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备总承包十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8月7日,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招标项目公开招标。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生活垃圾焚烧系统选择成熟、可靠、先进的单台处理能力为600t/d机械炉排型焚烧炉。配套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选配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喷氨)+半干法(石灰浆溶液)+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预留SCR系统建设用地;渗沥液处理采用“预处理+厌氧+MBR+NF+RO”的工艺。

包括不仅限于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设备配套、包装、运输、保险、税金、安装指导、调试指导,试生产指导、性能验收配合、培训以及相关的伴随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招标项目(招标编号:GXTC-C-23450026)招标公告

受十堰北控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招标项目(招标编号:GXTC-C-23450026)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投资额:45938.86万元。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建设地址:厂址位于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枧池沟。

3.2建设规模: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建设规模为1200t/d,分两期实施。一期(本期)建设规模为600t/d,汽轮发电机装机容量15MW×1台。预留二期600t/d建设用地。

3.3招标范围: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总承包生活垃圾焚烧系统选择成熟、可靠、先进的单台处理能力为600t/d机械炉排型焚烧炉。配套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选配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喷氨)+半干法(石灰浆溶液)+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预留SCR系统建设用地;渗沥液处理采用“预处理+厌氧+MBR+NF+RO”的工艺。

包括不仅限于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设备配套、包装、运输、保险、税金、安装指导、调试指导,试生产指导、性能验收配合、培训以及相关的伴随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4.合格投标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合同签署时间为2018年01月01日至2023年07月01日)内在国内有单线500吨/日及以上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EPC业绩、设备总承包业绩、焚烧炉供货业绩、余热锅炉供货业绩或烟气净化系统供货业绩之一;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解散、清算、破产状态;

(4)近三年(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一日)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投标。

5.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8月7日16:00至2023年8月12日17:00时。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http://ebid.gxzb.com.cn)在线发售(仅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5.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http://ebid.gxzb.com.cn)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应认真阅读网页上的有关操作须知,进行注册并上传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网银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流程: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后)→查看最新招标项目→进行投标人报名【通过苹果AppStore和安卓腾讯应用宝下载“中招互连”APP,也可打开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http://ebid.gxzb.com.cn),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之后扫码登陆投标管家工具进行项目报名】→提交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3)在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支持电话:4000-666-060(周一~周五9:00-17:00)。

(4)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务必完善企业信息中的银行账户并上传一般纳税人证明,同时请上传开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否则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5)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未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将由代理公司按照注册时填写的地址,在评标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寄出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

5.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一经在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发售,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售时间即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从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6.现场踏勘:不组织集中现场踏勘

7.标前答疑:不组织集中标前答疑

8.资格审查: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形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9.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国信招标集团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

10.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8月29日09:30(北京时间)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的方式进行,投标人使用原投标电脑通过《国信集团投标管家工具》进行远程开标在线签到及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连”手机APP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建议投标电脑应使用含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同时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

11.投标文件的递交须知及解密: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每家投标单位需按平台规定(在购买招标文件后,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前使用‘国信集团投标管家工具’)在线缴纳投标服务费。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须知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一天内,将投标文件纸质版寄出或送至招标人处。投标文件纸质版仅作为招标人存档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设备总承包查看更多>十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