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高能环境子公司中标第七师胡杨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污水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2023-08-14 10:08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总承包高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第七师胡杨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污水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为4826万元,工期90日历天。

1.png

据此前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联合体成员为高能环境控股子公司天津高能时代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1.png

工程规模:对污水厂原有工艺设备、电气自控系、建筑单体进行改造、更换和维修,提高各工艺段的处理效果,确保污水厂长期稳定运行,出水满足排放标准,并有一定应对水质和水量冲击负荷的能力。新增危废暂存间一座,对厂内的污泥进行集中收集,统一外拉处置;新增除臭系统一座,对各工艺池体进行加盖密封,车间内臭气源进行集中收集,通过布设除臭管道,将各臭气源产生的臭气输送至除臭车间集中处理,排放满足国家规范要求,改善厂区及周边的生态环境;新增一路10千伏进线,建成后与厂区现有10千伏电源一用一备,每一路均能承担100%的全场负荷,使污水厂供电可靠性满足二级负荷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