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俄水环境绿色低碳工程技术中心在副中心揭牌

2023-08-16 08:36来源:北京通州发布关键词:中国水环境集团绿色低碳工程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共建的中俄水环境绿色低碳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通州碧水下沉式再生水厂举行。

双方将以揭牌作为新的更高起点,发挥各自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俄水环境绿色低碳工程技术中心的成立,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创造合作交流机会,增进相互了解和意见交流,打造中俄绿色低碳、生态环保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对通州区委区政府对公司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已成为国家五部委绿色新基建推荐技术,去年还荣获了国际水协(IWA)创新奖,与传统的理念规划技术相比,可以实现土地资源和绿色能源的高效利用。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污水处理等方面开展合作,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孔安对中俄水环境绿色低碳工程技术中心揭牌表示祝贺。

他说,绿色是城市副中心最鲜明的底色,更是副中心生机勃发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通州区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正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全力以赴将城市副中心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样板。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更多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技术,助力通州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环境集团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工程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