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劲旅环境与节能国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16 14:13来源:劲旅环境关键词:劲旅环境节能国祯环卫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旅环境”)与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国祯”)在合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劲旅环境董事长于晓霞、总经理王颖哲、节能国祯总经理贺燕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劲旅环境副总裁袁英和节能国祯副总经理徐本勇代表双方签约,双方集团高层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2023-08-16_141303.jpg

签约仪式上,劲旅环境与节能国祯首先就目前各自公司所处的行业现状、发展目标及未来规划方向做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劲旅环境所在的环卫领域与节能国祯专攻的水治理环保领域业务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发挥环卫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环环相扣的协同增效作用,对环境生态一体化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节能国祯总经理贺燕峰提到节能国祯与劲旅环境多年来双方在各自的领域深耕壮大,此次的战略合作节能国祯将依托自身优势,从具体项目着手,以政策市场为导向,与劲旅环境共同关注城市、乡镇环卫运维、环卫装备、水务治理、智慧城市管理方面的市场开拓。

劲旅环境董事长于晓霞对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明劲旅环境与节能国祯在环境生态建设、区域规划发展方向上有很多共同目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在业务、资源上形成联合体,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整合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劲旅环境查看更多>节能国祯查看更多>环卫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