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全球最大MABR新建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营

2023-08-17 13:04来源:富朗世关键词:MABR污水处理厂富朗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最大MABR新建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营,柬埔寨西港掀起污水治理新篇章!

日前,副总理兼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索帕拉阁下携手西哈努克省省长库奇占罗恩阁下一同莅临视察,目光聚焦于这座崭新采用MABR技术的西哈努克市PS3污水处理厂。

MABR技术引领,开创行业标杆

这次联袂考察,将焦点集中于这座采用领先MABR技术的污水处理厂,该技术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杆。这座先进污水处理厂已顺利投入运行,每日处理能力高达2万立方米,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MABR污水处理厂,这一成就标志着富朗世在污水处理领域取得的另一重要里程碑。

历经坚持,成果令人瞩目

自2019年起,富朗世公司就积极扎根西哈努克省,为污水处理领域注入新活力。尽管在建造期间受到疫情的影响,富朗世依然按合约先后完成PS1 (5200立方米/日)和PS2(7200立方米/日)污水厂项目,如今再添新力作。这三座污水处理厂共同采用领先的MABR工艺,在富朗世团队的扎实技术支持下,成功突破土地与现场条件的限制。由富朗世提供整体规划,工艺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工作。总处理规模即将突破32400立方米/日,可满足未来25年西港持续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

环境保护的重要一步,展现可持续发展承诺

这一令人瞩目的成就不仅确保了西哈努克海域免受污染影响,还将助推动当地环境水平的显著提升。在谢索帕拉部长的引领下,柬埔寨正以实际行动响应环境保护呼声,展现出对可持续发展的扎实承诺。这场治理污水的壮举,将为未来赋予西哈努克市更加清新的面貌,也为生态健康注入了坚定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BR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富朗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