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项目正文

耐德工业首个跨国环卫运营项目第二阶段举行进场仪式!

2023-08-17 13:56来源:耐德工业关键词:耐德工业环卫运营项目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8月,经巴基斯坦信德省固废管理委员会国际招标,耐德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耐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耐德新明和工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在“巴基斯坦苏库尔(苏库尔市政公司管辖范围、其中包括巴基斯坦信德省罗里市政委员会管辖范围)建设一级和二级固体废物收集系统并提供相关运营服务”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为耐德工业首个跨国环卫运营项目,服务周期为十年七个月,服务形式以“门到门”收运与贮存垃圾、建设收运系统为主,辅以城区清扫保洁。

2023年1月26日双方正式签订合同,2023年3月,耐德工业正式启动项目试运行。从中国海运过去的车辆设备顺利清关后,2023年8月8日,巴基斯坦苏库尔项目第二阶段进场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耐德工业正式开启全面管理该项目的新篇章。巴基斯坦信德省市政部部长Syed Nasir Hussain Shah先生、苏库尔市长Arslan Islam Shaikh先生及信德省固废委员会主席Syed Imtiaz Ali Shah先生共同为苏库尔项目站台剪彩。在仪式上,耐德工业代表向市政部部长和苏库尔市长赠送了耐德工业的新型环卫洗扫车模型,苏库尔市长Arslan Islam Shaikh先生还详细听取了耐德同仁关于该项目中使用的先进垃圾收运设备的介绍,并大加赞赏。

3.jpg

据了解,此项目按照全域新建勾臂垃圾箱直运模式,以提升全域垃圾收运模式和效率,保证垃圾全程密闭收运,不抛洒,不落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耐德同仁将适当增配标准垃圾桶,方便居民投放生活垃圾。垃圾桶内的垃圾和清扫保洁垃圾被收集后,耐德同仁会通过燃油垃圾收集车将其运送至垃圾收集站,再通过吊桶式垃圾压缩车直接送往到垃圾填埋场进行填埋。此外,按照信德省及巴基斯坦相关标准作业,耐德工业也将组织员工履行各项职责,全面加强收运作业,保证生活垃圾及时清理、转运,并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保证当地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4.jpg

据了解,巴基斯坦苏库尔市隶属于信德省,是信德省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信德省排名第三的城市,巴基斯坦排名第14大的城市。苏库尔市距离信德省省会卡拉奇市约475公里,现居住人口约68万人。此项目的全面运营,将大力改善巴基斯坦苏库尔市的卫生和环境状况。除了有利于当地的经济发展,改善服务范围内市民的生活和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健康水平以外,项目还会带来700人左右的就业机会,以及提升苏库尔地区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及处理能力,保护当地环境和修复当地生态等诸多益处。此外,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进苏库尔的城市环境建设,为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工程贡献力量,也为经济协同发展,加强中巴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项目清运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耐德工业查看更多>环卫运营项目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