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一图看懂粤丰环保2023年中期业绩

2023-08-24 08:50来源:粤丰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卫生服务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环保及卫生服务供应商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2023年上半年,本集团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跌27.5%至2,981.0百万港元,总收入下跌主要由于集团大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投产,令集团项目建设产生的建设收入按年减少53.8%至997.2百万港元所致。本公司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跌18.2%至640.7百万港元,主要受利率大幅增加及人民币汇率期内下跌约8%所致。如撇除期内利息支出上升13.4%及汇兑影响的因素,本集团期内净利润下跌1.6%。期内,集团利润跌幅较收入为少,反映集团毛利率较高的项目运营收入及环境卫生服务收入已填补了部分建设收入跌幅。同时集团毛利率和EBITDA利润率分别由30.3%上升至38.0%及由39.1%上升至48.5%,反映利润的质量在提升。董事会议决派发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每股4.9港仙(2022年同期:6.2港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卫生服务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