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1亿元!温岭市箬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中标公示

2023-09-11 15:1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厦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浙江省温岭市箬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中标公示发布,厦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10930.6825万元预中标该项目,工期为500天。

建设规模:温岭市箬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工程拟扩建规模1.5万m3/d(土建2万m3/d,设备1.5万m3/d),全厂达到2.5万m3/d的规模一次建设;远期全厂达到3.0万m3/d的规模一次建设,本次土建按远期规划设计。总用地面积22522平方米。建设地点:温岭市箬横镇。

温岭市箬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中标公示

温岭市箬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于2023年9月8日完成评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评标方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已推荐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评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问题或异议,投标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均可进行异议和投诉。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事项投诉的,应当先向招标人以书面形式提起异议,异议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投诉人投诉应当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厦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