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7亿元!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资格预审

2023-09-14 09:48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项目估算总投资72023.0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为23841.58万元),计划总工期1095日历天。

项目新建配套污水管网14.6公里,雨水管网12.3公里等。

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复,项目代码为2302-610563-04-01-628894。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融资借款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渭南高新威楠房屋租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立德项目咨询集团(陕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渭南高新区行政区域范围内。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配套污水管网14.6公里,雨水管网12.3公里等。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新建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内容。

2.4估算总投资:72023.0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为23841.58万元)。

2.5计划总工期:1095日历天。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资质证书:A+B。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及施工项目负责人和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须满足下列条件: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技术职称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2)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含有效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3)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证;

(4)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与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但须同时满足其申请人资格要求。

3.3申请人基本信息及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和设计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js.shaanxi.gov.cn/ )”可查询。

3.4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网上申请,联合体各方应具备上述相应的资格条件,联合体成员个数最多不得超过2个。

4.申请人信用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7家) 。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09月14日09时00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媒介公开发布,请于2023年09月14日09时00分至2023年09月19日09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网上信息。

8.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持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等材料于2023年09月14日09时00分至2023年09月19日17时00分,到西安市未央区欧亚大道3639号,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4号楼605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在2023年09月25日14时00分前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8.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9月25日14时00分,地点为“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西段与渭清路十字东北角依林园)。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网上递交。

10.其他

10.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在申请文件文件递交时,所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10.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相关信息)与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否决投标的后果自负。

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以在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参加资格预审,但其中只能有一方通过初步评审、且评审得分最高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渭南高新威楠房屋租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兴街创新创业中心702

联 系 人:王工

联系方式:0913-2120613

招标代理机构:立德项目咨询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欧亚大道3639号,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4号楼605室。

联 系 人:刘思雨

电 话:029-86615942

电子邮箱:LDZB_L@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再生水资产购置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