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富朗世签署多项重大合同

2023-09-19 10:52来源:Fluence富朗世关键词:富朗世水资源回收再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富朗世签署具有创新意义的水资源回收项目

富朗世(Fluence)近日宣布在台湾签署一项重要合同,价值超过600万美元。这标志着富朗世在台湾的首个合同,将为桃园北区水资源回收中心再生水项目提供其先进的Niroflex架构。

“桃园北区水资源回收中心再生水BTO计划”,是北台湾首座再生水厂,也将成为全台湾规模最大的再生水“城市水库”工程。该项目分为三期,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逐步供水。供水范围将包括台湾中油、观音工业园区、台湾南亚塑胶等知名科技企业。

第一期计划于2025年完工,每日将提供超过四万公吨的再生水。预计在全期完成后,每日可供应11.2万吨再生水,以满足企业多元水资源需求并确保稳定的产业用水。

富朗世的亚洲区总裁杨旺政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的台湾合作伙伴合作,为桃北再生水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用水,同时减少水资源浪费和环境影响。这个项目不仅代表着我们在亚洲区的增长,也展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解决水资源问题的承诺。”

签署200万美元合同,为以色列半导体制造商

打造高效水资源解决方案

富朗世(Fluence)宣布,已经与以色列的半导体制造商签署一份重要合同,该合同涉及设计、制造、部分供应、现场安装、监督和调试一个每日处理15,360立方米废水的处理厂。这座处理厂旨在重新利用水资源,以满足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对产品用水的需求。

这个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将为以色列的半导体制造业带来关键的水资源解决方案。这一合同标志着富朗世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领域的持续扩张,并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全球废水处理市场的领导地位。

富朗世的高效废水处理技术和专业知识将确保这座污水处理厂在运营时能够满足高标准的水质要求,同时为客户提供可再循环利用的产品用水。这一项目的成功将进一步证明富朗世在处理复杂水资源挑战方面的卓越能力,以及其致力于可持续水资源管理的承诺。

富朗世首次进军墨西哥市场

为国际鱼类加工企业提供可持续废水处理和污水能源解决方案

富朗世(Fluence)已成功获得其首个墨西哥市场工业废水处理和污水能源合同,为墨西哥马萨特兰的一家国际鱼类加工企业提供服务。这一重要合同标志着富朗世在墨西哥市场的战略扩张,以及在可持续废水处理和能源利用领域的领导地位。

提高生产力和环保的关键一步

这些专为鱼类加工行业设计的工厂将采用MBR和厌氧消化技术,并利用先进的污水能源系统,将工厂的污泥转化为可再生的生物气体。这将使客户能够提高其设施的生产能力,同时确保符合墨西哥法规规定的新排放标准。所产生的生物气体将用于发电产生热能,以满足公司自身运营的能源需求,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项目细节

第一座工厂的合同价值超过300万美元,计划于2025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每天可处理多达4,000立方米的废水。

第二座工厂位于同一地区的附属企业,预计将于2025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合同价值略低于200万美元。

这一项目的成功将为墨西哥的鱼类加工业带来环保和经济效益,为生态和经济可持续性作出积极贡献。

富朗世获得300万美元合同,助力意大利回收乳清副产品

并生产可持续生物气体

富朗世(Fluence)欣然宣布,已经成功签署一项合同,价值约300万美元,合同来自一家位于意大利专门从乳清和乳制品副产品中回收蛋白质的公司,并将其应用于畜牧业食品生产。

这份重要的合同将涉及对现有废水处理厂的修改和系统的调试,包括厌氧发酵过程以及处理废泥和副产品,以生产有价值的生物气体。通常情况下,乳清基副产品的商业价值相对较低,而且它们的处理和处置可能带来一些挑战。然而,富朗世的先进技术将使这些副产品的资源得以有效回收,从而降低废物产生,并提高资源回收率。

预计富朗世将在2024年底前完成这个系统的部署,并投入正式运营。这个合同的实施将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提高可持续资源的利用,并为畜牧业食品生产提供可持续的生物气体来源,进一步巩固了富朗世在可持续水处理领域的领导地位。

富朗世将继续努力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的水资源解决方案,以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未来。关于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将在项目逐步推进中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朗世查看更多>水资源回收查看更多>再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