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万华化学与宝武水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21 09:52来源:万华化学关键词:万华化学宝武水务水处理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万华化学膜二期落成典礼暨万华化学-宝武水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工业园隆重举行。万华化学总裁寇光武、宝武水务副总经理杜军、宝武水务运管中心总经理王洪洋、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何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双方作为“理念相和、目标相同、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围绕水处理领域的合作深化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未来,双方将联合开发并推进膜材料在钢铁、化工等行业的全面应用,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助力钢铁和化工行业的转型升级。

万华始终秉承着“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在绿色环保领域不断深耕。为进一步增强在环保水处理领域的影响力,万华化学积极建设水处理膜二期项目。该项目的落成,不仅提高了万华化学在水处理领域的生产能力,也为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万华化学总裁寇光武表示,宝武水务是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水气治理高科技公众化公司,是废水零排放、废气超低排、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众多领域的专家。万华化学将凭借持续精进的技术创新与精益制造,开发更优质、更稳定的膜材料产品,助力宝武水务在水处理领域实现突破与革新,并以卓越品质赋能水资源的高效循环与利用,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生活!

宝武水务副总经理杜军表示,万华化学是国内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研发、生产和应用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宝武水务也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加强与万华化学在膜材料研发制造、水处理工艺技术迭代优化、产业链条协同等领域的合作,共谋绿色低碳发展!

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水处理技术领域持续地突破和创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引领净水行业向高质量多元化方向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华化学查看更多>宝武水务查看更多>水处理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