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智”造· 城市新风貌 | 盈峰环境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23-09-22 08:5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保装备VOCs走航监测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是地球磅礴的脉动,闪烁着勃勃生机与希望。9月20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启幕。本次环博会荟集国内外400余家环保从业单位及科研力量,充分展示“双碳”“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先进适用技术、智慧环保等新实践应用案例。作为新时代中国美容师,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全环境科学仪器、充电桩等产品族群与政产学研等各界人士,在思想碰撞中为中国更多的城市打开“碧水、净土、蓝天”新的扉页。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许金洲莅临展位,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方国浩陪同接待

智慧+科学仪器

——赋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

科学仪器作为国家新兴产业战略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全球科技竞争愈演愈烈,科学仪器产业作为国家科技发展的基石越来越受重视。

3.jpg

在城市“数智化”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盈峰环境以“绿色智造”推动产业创新迭代,致力于科学仪器智慧升级,赋能“生态筑城、山海连城、智美融城”的城市高质量发展。展会现场,盈峰环境携包含水、气、声、土壤等在内的全科学环境监测仪器设备以及智慧大气、智慧流域、智慧水务、智慧环保等完善的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亮相。

4.jpg

盈峰环境展出的VOCs走航监测系统搭载了高精度飞行时间质谱仪,该质谱仪具有高通量、高灵敏、高分辨、高精度、高便捷等特点,监测物种相较同类型产品多15%,射频四级杆与静电透镜“双管齐下”,检出限小于10ppt,灵敏度比同类型产品高10倍以上,分辨率较同类型产品高2倍以上,可将绝大部分VOCs“一网打尽”。与此同时,VOCs监测数据将实时同步到信息化数据分析平台,可对环境空气中300余种挥发性有机物实现“秒级”监测。

其中水质监测“家族”之一——水质生物毒性在线自动监测仪基于电化学活性微生物(EAB)传感器,采用生物微电原位多级放大检测技术,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高精度电化学毒性快速传感,24h实时电流输出。其产品前沿的人工识别算法,勾画了以科技赋能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无限可能。

智慧+环保装备

——“碳”索城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在城市“数智化”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盈峰环境以“绿色智造”推动产业升级。展会现场,盈峰环境携5G无人驾驶清扫机器人、纯电动整体式湿式扫路机、纯电动滚扫式扫路机等展示了盈峰环境于新能源环卫领域的“零碳”创新举措,为筑造“创新、智慧、绿色、和谐”的生态新场景贡献力量。

7.jpg

盈峰环境依托深耕城市治理服务多年的专业经验,“数智化”体系全面升级,以城市各服务场景为根基,在智慧环卫云平台的冠盖下,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以数字算力提升城市“脑力”,驱动城市空间多种业务线条的流程化解构和一体化重塑,真正实现了服务闭环和城市治理全域覆盖。

一个全新的智能化时代悄然而至,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也印证着二十年来盈峰环境的智能化蝶变之路。“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我们将携手环保同仁持续以数字技术赋能城市碳中和、培育绿色经济发展,以“数智化”点亮城市管理智慧亮色,予一城秀水青山,“驭”一程山河远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保装备查看更多>VOCs走航监测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