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江苏省江阴市月城镇综合污水处理厂及污水治理设施提升工程(EPC)项目中标人公告

2023-09-22 15:24来源: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治理设施华昕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月城镇综合污水处理厂污水治理设施提升工程(EPC)项目中标人公告,华昕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12454.11万元中标该项目,工期420天。

建设规模:新建处理系统规模2.0×104m3/d,满足区域污水处理需求,拟建污水处理厂位于现状厂区东边预留用地,预留用地总面积11171m2,不占用老厂用地。新征用地主要新建建(构)筑物有: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综合处理池(强化多段AO生化池、二沉池、炭加载高效沉淀池、砂滤池、反洗水池及接触消毒池、污泥浓缩池)、活性炭应急投加装置、污泥脱水机房、污泥调理池、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反洗废水池、加药间及尾水监测间、除臭装置、综合楼等建构筑物。配套管网工程,主要包含四部分内容:1)锡澄运河以西集城镇片区雨污水管网的设计、整改修复。2)锡澄运河以东工业园区范围内市政雨污水管网(不含园区企业内部管网)的排查、检测、测绘、设计。其中戴庄新苑地块开展排查、检测、测绘、设计、整改修复。3)区域泵站改造。4)拟建污水厂附属进水管、尾水管工程。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治理设施查看更多>华昕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