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项目正文

福建省公布2023年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

2023-09-25 15:48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改造节能降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工业领域节能降耗,鼓励和引导重点用能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经审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意福建德盛镍业配套煤气工程节能减排改造升级项目等20个项目列为2023年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同意福建德盛镍业配套煤气工程节能减排改造升级项目等列为2023年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工业领域节能降耗,鼓励和引导重点用能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经审查,同意福建德盛镍业配套煤气工程节能减排改造升级项目等20个项目列为2023年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见附件)。

请各地抓紧组织项目实施,按照《关于推动工业节能降碳和资源综合利用若干措施》(闽工信规〔2022〕2号)和《关于加快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转移资金使用的通知》(闽工信联函〔2022〕352号)要求,对入库项目根据节能量给予奖补,同时持续征集工业节能改造项目,及时向我厅申报入库。

附件:2023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

2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