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中创清源受邀参加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

2023-09-25 17:12来源:中创清源关键词:工业烟气深度治理VOCs治理中创清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23日,中创清源受邀参加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

28.jpg

大会聚焦“十四五”中后期工业烟气深度治理的产业现状、技术难点、经验总结及发展趋势,相关机构、协会、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充分沟通、共同探讨。

29.jpg

30.jpg

当晚,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中创清源凭借在VOCs领域的专业技术、优秀业绩及良好口碑从参评的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中创清源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31_副本.png

连续三年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32.png

近年来,中创清源作为国内领先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环保催化材料及技术咨询综合服务商,聚力策应国家战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建立了减污降碳核心产品体系,解决了多个行业技术瓶颈。先后获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设计资质”、“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盐城市瞪羚企业”、“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资质,技术成果入选2021年度“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

针对VOCs治理需求,公司开发了转轮催化型、经济常规型、定制化型、石化专用型、RCO催化型、抗Cl/S中毒型6大系列VOCs催化燃烧催化剂产品,并建成了国内一流高度自动化的VOCs催化剂生产线(产能500m3/年)。

33.png

系列产品陆续在石化行业、包装印刷、工业涂装、医药行业、玻璃钢行业、含氯化工等行业废气治理中表现优异。经过多年市场检验,VOCs催化剂以高效的催化性能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

34_副本.jpg

未来,中创清源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以“让空气更清新,生活更健康”为使命,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推动“双碳”目标实现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减污降碳、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中创清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