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政策正文

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公示

2023-09-27 11:37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7月14日~8月18日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外网公开征求意见,同时征求87家单位的意见。

截至2023年9月10日,共收到87家单位的意见,18家单位无意见,其中15家单位经书面确认无意见,3家单位经电话或邮件等方式确认无意见。69家单位共反馈261条意见,其中采纳177条,部分采纳57条,未采纳27条(合并同类意见后,不采纳9条),具体情况见《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汇总表。

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公示.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