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林业集团由三峡集团实施托管!

2023-10-07 08: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林集团三峡集团森林资源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9月28日晚间,中国林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即日起,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托管。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债券兑付正常。

1.jpg

中林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一级企业,业务范围主要涵盖森林资源开发与利用、种子苗木培育、木材及林产品贸易、生态旅游、林业产业配套服务等业务。中林集团目前在全球经营企业224家,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林业企业前列。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林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林集团的目标是为国家经营管理4.5亿亩林、草地资源,年贡献5亿吨森林碳汇,形成足量的林业碳汇储备。

官网还显示,中林集团以数字技术赋能国家储备林建设,不断打造横向集竹制品加工运用、木本油料种植与开发、生物质能循环经济、重型木结构建筑、菌草种植与利用、森林康养旅游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纵向投资、建设、运营系统性发展的现代化林业体系,优化林业产业格局,提升生态经济价值。

长江三峡集团的前身成立于1993年,为建设三峡工程而成立。三峡集团历经近30年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首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之一。数据显示,三峡集团可控装机1.25亿千瓦,资产总额1.27万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林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森林资源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