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倍杰特中标山西通洲煤焦集团锦能能源公司污水处理零排放工程项目

2023-10-07 08:57来源:倍杰特关键词:污水处理零排放焦化废水零排放倍杰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倍杰特中标山西通洲煤焦集团锦能能源公司污水处理零排放工程项目,金额6580万元。

山西通洲煤焦集团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是煤、焦、化、电、物流、旅游开发、三产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其中,锦能能源公司是以生产焦炭、焦油、硫酸铵、粗苯等产品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绿色焦化企业。

本次中标项目主要是为焦化废水零排放提供解决方案。焦化废水是一种典型的含有多种污染物的工业废水,其中的有机污染物、无机盐、氨氮等含量较大,具有水质波动大,处理难度高等特点,传统的焦化废水处理技术主要采用生化处理方法,存在处理不彻底、出水水质差等问题,倍杰特采用自主研发的一体化焦化废水处理解决方案,包括预处理、反渗透、零排放等环节,将有效解决山西通洲煤焦集团锦能能源公司废水处理难题,实现废水零排放及资源化再利用,同时降低运行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零排放查看更多>焦化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倍杰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