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博奇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23-10-10 09:59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水泥烟气治理节能降碳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环保:屹立绿色科技前沿的典范

2023年9月22日,“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这个典礼旨在表彰在2023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在众多优秀企业的激烈竞争中,博奇环保脱颖而出,荣获了“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两项殊荣,成为这一行业的典范。

102_副本.jpg

博奇环保的绿色使命:

博奇环保一直以来致力于绿色科技和环保事业,我们的参与不仅仅是为了业务发展,更是为了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深知大气治理行业的未来充满挑战,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这个背景下,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和品牌创新,助力行业发展,同时也践行着“让优秀企业更具竞争力”的理念。

2023-烟气治理的关键时刻: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烟气治理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我们的项目,“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线水泥窑氮氧化物超低排放SCR系统工程”、“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4×350MW机组烟气脱硫特许经营项目电石渣制浆系统工程”,都突出了我们的创新和环保使命。我们关注烟气治理热点话题,重点关注协同治理、源头减排、节能降碳、高质量发展等,与各行业内的伙伴共同探讨各工业领域烟气深度治理的产业现状、经验总结、技术难点及发展趋势。

挑战与机遇:

“十四五”进入下半场,烟气治理行业也迎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工业烟气治理正在由末端治理向源头控制转变,由单一污染物治理向多污染物协同控制转变,非常规污染物开始受到重视。原有的运行模式和商业模式受到冲击,新的市场架构在重建,环保企业面临的挑战在不断升级。

博奇环保的突破性技术:

我们的“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线水泥窑氮氧化物超低排放SCR系统工程”项目突出了SCR催化剂的协同脱除能力、使用寿命等技术难点,采用特有的清灰技术及催化剂强化处理技术,能确保水泥窑在协同处置固废、危废时的烟气SCR系统依然可以长期稳定的运行。“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4×350MW机组烟气脱硫特许经营项目电石渣制浆系统工程”项目的改造不仅对电石渣回收利用,且减少能耗、节约成本,一举两得。我们的目标是为清洁空气、保护环境、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博奇环保将继续秉承环保使命,不断探索创新,助力行业发展,为可持续的清洁未来贡献更多力量。我们将始终倡导和推动绿色科技,为环保事业不懈努力。

博奇环保:绿色科技的倡导者,环保责任的践行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