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企业正文

航空工业规划总院中标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设计项目

2023-10-12 13:35来源:航空工业规划总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处理应急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空工业规划总院中标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新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总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设规模1000吨/日,配置2×500吨/日焚烧线,2×18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应急填埋场1座,设计填埋年限25年,配建调节池4500立方米,总库容80万立方米。二期建设规模500吨/日,新安装1条500吨/日焚烧线,1条烟气净化系统,配套热工控制系统以及与一期连接的管阀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有效降低泸州地区的环境污染,明显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促进当地产业发展。

未来,公司将以过硬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践行《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抓住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关键点,服务“十四五”时期西南地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为城市绿色低碳转型贡献航空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应急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