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1840元/立方米!北控水务中标临沂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3-10-16 08:36来源: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北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临沂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确定中标单位为确定中标单位为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1840元/立方米,运营期限30年。

1.png

本次招标范围:临沂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的运行维护人员及运营期间的直接费、材料采购费、电费、污泥运输费、检修维护费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其他费用(管理费用、利润、税金等)等所有内容。

据招标计划显示,项目运营规模3万吨/日,出水要求到《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度全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标准及提标改造有关情况的通知》及《临沂市城市排水“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作方案》准四类排放标准。项目估算投资额为3132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