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南钢股权纠纷尘埃落定:沙钢退出 中信股份获控股权

2023-10-16 09:48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钢铁企业南钢股份沙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复星国际、南钢股份分别发布公告,沙钢、复星、南钢集团签署《调解协议》,江苏省高院当日出具编号为“(2023)苏民初1号”的《调解书》。经江苏省高院主持调解,各方自愿达成协议,并经江苏省高院确认。

根据《调解协议》,沙钢方自愿退出南京南钢60%股权的交易,此次股权受让方南钢集团向沙钢方支付补偿款。在收到前述补偿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沙钢方配合办理转让方持有的质押于沙钢集团的南京南钢49%股权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收到前述补偿款后,沙钢方与其他相关方之间不得再因案涉60%股权交易任何事宜,相互提起任何诉讼或者仲裁主张权益。

复星国际、南钢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各方通过友好协商,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在沙钢、复星、南钢三方的诉讼以调解收场后,中信股份得以继续推进南京钢联股权交易。南京钢联100%股权将属于增资后的新南钢集团,并成为中信股份的下属公司。

1.png

2.png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企业查看更多>南钢股份查看更多>沙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