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细则(试行)》发布

2023-10-19 10:42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监测标准生态环境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10月13日印发《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细则(试行)》,本细则规定了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的程序、内容、时限及其他要求,适用于预研究工作全过程的管理。

关于印发《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南京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徐州环境监测中心,辽宁省大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

为规范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依据生态环境标准管理有关规定,我司制定了《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标准预研究工作细则(试行)》。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

2023年10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监测标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