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0-23 10:26来源:信语南水北调关键词: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信集团生态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信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共同见证签约。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国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余邦利出席签约仪式。

蒋旭光感谢中信集团对南水北调事业和南水北调集团的关心支持。蒋旭光指出,中信集团按照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复兴的使命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具有卓越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方面创造了许多有益经验。南水北调集团立足“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积极实施“通脉、联网、强链”发展战略,着力抓好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国家水网,努力争当现代水产业链链长,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跨流域供水工程开发运营集团化企业。中信集团与南水北调集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重大工程建设、综合金融服务、生态环境治理、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朱鹤新对南水北调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朱鹤新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中信集团以“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民族复兴”为使命,是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近年来,中信集团业务涉及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五大领域,培育了一批在国内乃至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子公司。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综合金融、重大工程、先进智造等领域的合作,中信集团将充分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性优势,通过资源整合、业务协同与科技创新,为南水北调集团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国家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中信力量。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中信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