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1400吨/天!上海电气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开工!

2023-10-26 13:26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再生能源电站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17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雪兰莪州政府首席大臣阿米鲁丁·沙利、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表郑乐、业主方环球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诺拉兹丽娜·扎卡莉亚、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负责人在现场共同掘土留念,见证桩基施工开始。

阿米鲁丁·沙利在致辞中盛赞上海电气在项目中使用的最先进、最安全的技术,感谢上海电气为雪兰莪州再生能源事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努力。作为雪兰莪州首个垃圾发电项目,将开启当地可持续发展转型新篇章,对后续项目开发有重要示范意义。

诺拉兹丽娜·扎卡莉亚表示,环球控股公司一直坚持为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生产作贡献,本次开工仪式是践行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本次开工仪式以“绿色”“可再生”为关键词,为全场来宾播放了垃圾焚烧技术视频,树立起上海电气安全环保的项目形象,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吸引新华社及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报道。

雪兰莪州政府主要领导、项目周边市县政府官员、合作银行、电网公司和项目分包商代表出席。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是雪兰莪州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马来西亚发展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的示范项目。一期项目装机容量25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400吨/天。二期项目装机容量26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500吨/天。项目预计总工期29个月。

业主方环球控股公司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政府全资控股国有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能源、项目管理、绿色技术、环境管理服务、房地产、医疗器械制造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能源电站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