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倍杰特中标鄂能化图克厂区蒸发塘高盐水减量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2023-10-30 09:14来源:倍杰特关键词:倍杰特高盐水减量化处置服务蒸发塘高盐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倍杰特收到鄂能化图克厂区蒸发塘高盐水减量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蒙陕地区自主建设的首家煤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中煤集团鄂尔多斯地区的煤化工专业化管理。

该项目为BOO模式,由倍杰特提供装备、技术并负责运营、维护,处理鄂能化图克厂区5万立方米蒸发塘高盐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倍杰特查看更多>高盐水减量化处置服务查看更多>蒸发塘高盐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