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项目正文

福州鼓楼区垃圾分类智慧监管平台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

2023-10-31 08:49来源:福建省商务厅关键词:垃圾分类智慧监管生活垃圾分类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1日,福州鼓楼区垃圾分类智慧监管平台一体化项目启动仪式在鼓楼区乌山荣域A区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重点宣传推介福州鼓楼区与福州城投集团联合打造的生活垃圾分类网点与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两网融合”智能运行的项目,以智能监管为基础、以全流程积分激励为纽带、以“两网融合”为业务运行模式,致力发展建设基于“两网融合”的可回收垃圾产业链,构建垃圾分类治理与分类产业融合的创新体系。通过分类治理与产业深度融合实现自我循环,实现政府管理省事、财政省钱。在智慧垃圾屋内,工作人员演示介绍智能督导设备的自动破袋、分类质量AI识别、自动打分、智能工单智能督导、积分兑换柜的兑换流程等,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

福州市鼓楼区垃圾分类智慧监管平台正式启动,标志着鼓楼区将全面进入“智慧监管下的居民自治垃圾分类治理”新时代,推动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垃圾分类在福州的落地与普及。

截至目前,鼓楼区875座垃圾屋已完成AI智能督导设备安装,已开展20个小区的全流程业务的试点运营,年底前实现全部上线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智慧监管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福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