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因重大变故 无锡惠山1.7亿环卫一体化项目宣布废标!

2023-11-02 08:30来源:无锡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保洁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1月1日,无锡市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发布废标公告。公告显示,废标原因是“本项目因重大变故,需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1.jpg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该项目于6月30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5876.4万元/年,服务期3年,总预算17629.2万元。服务内容包括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道路综合保洁(含道路两侧绿化带及口袋公园)、无主垃圾清理、公厕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机械集)、沿街商铺垃圾上门分类收集、公交站台保洁、扬尘管控等环卫保洁一体化。

7月25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无锡市环境卫生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额5137.9872万元/年,服务期3年,中标总额15413.9616万元。

10月11日,无锡市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关于该项目的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jpg

公告显示,投诉人认为:“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的评审中城环公司的评分结果明显偏低,对评审结果不认可。请求1:按照招标文件评标要求,查询并复核城环公司关于“投标供应商评价”的评分项以及加分因素项目。2:向城环公司公开其自身评审得分明细。

处理结果:无锡市惠山区财政局作出如下处理决定:1.中标结果无效;2. 责令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依法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保洁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