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达泽环保×光大环境联手!三亚粪便无害化处理成功进入验收环节!

2023-11-03 15:32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粪便废水处理渗滤液处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达泽环保三亚粪便废水处理项目已全面竣工,成功进入验收环节!这一次达泽与光大共同完成三亚粪便无害化项目,再次展现了达泽环保在粪便废水处理专业上的技术能力和水处理领域里的综合实力。

1.jpg

达泽环保一直以来都以提供全过程解决方案为己任,在与光大环境的合作中亦如此。达泽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处理技术和成熟的工艺系统,成功解决了三亚粪便废水处理过程中的难题,为整体系统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2.jpg

在此次三亚粪便废水处理项目中,达泽环保提供了成熟的处理工艺和服务水准,达泽专业团队对粪便废水处理流程进行了精确的设计和规划,确保系统能够高效运行并达到环保要求。

3.jpg

该项目日处理量为200t,根据三亚的特殊情况和需求,达泽环保为三亚粪便废水处理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整套系统采用“预处理+A2/O+超滤(内置式)+消毒”处理工艺,成功将粪便废水转化为可再利用的资源,为三亚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4.jpg

三亚粪便无害化处理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当地粪便污染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也为达泽环保和光大环境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再创经典。达泽环保已经与光大先后合作完成了安徽池州餐厨渗滤液处理项目、新蔡垃圾焚烧厂渗滤液处理项目。

5.jpg

池州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是安徽省能源集团首个厨余垃圾处置项目,也是达泽环保和光大合作的首个项目。该项目日处理量为 200吨,其中餐厨垃圾100吨,家庭厨余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100吨,项目采用“预处理+废水处理+臭气处理”等工艺流程,将垃圾处理充分资源化利用,彻底实现绿色无害循环处理,变废为宝,最终出水优于项目要求,并稳定达标排放。

6.jpg

新蔡垃圾焚烧厂渗滤液处理项目目前也已在调试阶段,很快将会投入运行使用。该项目日产量为300吨,每日需运行22小时,超负荷系数取1.1,渗滤液处理规模为15吨/时,出水水质达到GB19923-2005《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标准中的敞开式循环水系统补充水水质。根据日处理量300吨的要求,达泽采用了“高效物化+强化生化+超滤UF+RO”处理工艺,有效去除了渗滤液中的有害物质,将渗滤液有效净化,确保出水的质量达到资源化回收利用的标准。

7.jpg

经过多个项目的磨合,未来达泽环保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与光大环境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环保技术,为推动绿色生态环境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8.jpg

作为一家致力于环保技术创新的企业,达泽一直在积极推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污水处理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具备高效能、低能耗和强稳定的特点。无论是对高浓度废水还是复杂水质的处理,达泽环保都能够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9.jpg

今后达泽环保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推动环保行业的发展,不断追求创新,引领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潮流。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三亚粪便废水处理项目正式投入运行,为三亚解决城市粪便困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打造绿色三亚生态旅游城市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粪便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