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楚环科技荣获“2023年度杭州市总部企业”认定

2023-11-03 16:48来源:楚环科技关键词:废气恶臭治理绿色能源楚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杭州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杭州市总部企业名单和十大总部经济卓越贡献企业。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被认定为总部企业。

65.jpg

年初,杭州市发布了《关于推动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7年,成为具有鲜明杭州特色的全国一流总部经济中心,并于5月底开启年度企业认定评选。

总部经济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经济形态。总部企业的“城市投票”,间接诠释了城市在经济实力、投资环境、人才基础、产业配套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发展总部经济,既是城市综合实力的较量,更是营商环境的比拼。

此次楚环科技获得杭州市总部企业认定,既是对公司在环保废气恶臭治理领域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认可。未来,楚环科技将持续深耕,并结合自身优势,聚焦优质产业园和行业企业,提供“环保+能源”综合服务,联合企业做好环保建设,协同发展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经济社会发展与美丽中国建设提供企业一己之力。

6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恶臭治理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楚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