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汾阳中科渊昌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了#1、#2机组并网

2023-11-06 08:53来源:汾阳渊昌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康恒环境汾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汾阳中科渊昌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汾阳渊昌”)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了#1、#2机组并网,为72+24小时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汾阳渊昌股东由海天集团控股子公司中海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成 ,总投资约3.11亿元,已列入山西省和吕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改造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采取炉前加固直接给料方式,使用R型炉排工艺。同时,配套新建高标准的脱硫、脱硝等烟气净化系统。投产后各项污染物排放量较一期将大幅降低,每年可节约标煤2.22万吨,减少碳排放7.08万吨。

自改造以来,汾阳渊昌和EPC单位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工程节点,高标准、高要求,安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工作,克服了汽机抽气改造、炉前加固和主厂房空间等技术难题。随着11月1日第一抓垃圾进入焚烧炉,#1、#2机组相继并网成功标志着汾阳渊昌圆满完成集团公司设定的目标,同时也完成汾阳市人民政府要求的具备供热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汾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