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与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1-06 15:39来源:中国南水北调水网投资关键词: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汪安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荣喜,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等见证签约。水网水务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志与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六安市位于安徽省西部,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合肥都市圈副中心城市、皖江城市带接点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古韵悠长、人文厚重,治水历史悠久、治淮成就辉煌,拥有江淮地区最重要的水库体系——大别山六大水库群和举世闻名的新中国第一大灌区——淠史杭。六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近年来在水灾害防治、水资源配置、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工程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水网水务投资公司作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涉水主业拓展的核心载体和产业平台,具有国资央企品牌、平台、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水网水务投资公司与六安市政府共同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双方良好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模式,协同推进灌区现代化改造项目,共同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新样板,助力六安地方水网建设。

南水北调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战略投资部、水网智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水网水务投资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