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流标

2023-11-08 14:1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污水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南平市建阳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流标公示,因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3家,宣布本项目流标。

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塔山污水处理厂(3万吨/日)、回瑶污水处理厂(1万吨/日)的投资、运营以及新建污水管网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从本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署之日起到本项目运营期满之日止。其中存量项目运营期30年,新建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新建项目建设期根据设计文件初排工期及政府方要求时间确定,从本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署之日起到新建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运营期自新建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的次日起至运营期届满之日止。若建设期延长(缩短),特许经营年限不变,项目经营期相应缩短(延长)。

招标人拟转让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涉及的塔山、回瑶两座污水处理厂的房屋建(构)筑物、设备类资产、土地使用权及配套管网等单项资产的市场价值为27182.81万元,其中塔山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市场价值为11974.05万元,回瑶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市场价值为15208.76万元。配套新建工程建阳区老城关片区和童游片区内污水管18公里,初始投资估算合计约为1541.3万元,其中老城关片区雨污水管网的投资估算约798.03万元,童游片区雨污水管网的投资估算约743.27万元。

南平市建阳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流标公示

各投标人:

南平市建阳区城市管理局和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标的南平市建阳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编号:E3507030701800434001001Z01),因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3家,宣布本项目流标。项目重新组织招标的时间将另行发布。

特此通知!

招标人:南平市建阳区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1月0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