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浙江浩普成功签约孝丰镇热电联产建设项目锅炉烟气处理系统

2023-11-10 14:51来源:浙江浩普关键词:烟气处理超低排放浙江浩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浙江浩普成功签约孝丰镇热电联产建设项目锅炉烟气处理系统。

228.png

据了解,孝丰镇热电联产建设项目是安吉县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关于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号召,集中展现全县“以竹代气”“以竹代煤”“以竹代塑”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项目按“以热定电、热电联产、资源综合利用”模式规划,投产后预计供热能力将达到年60万吨蒸汽以上,供电量将达到年8200万千瓦时以上,年消耗毛竹废料等生物质22万吨,年减少标煤耗量约8.83万吨,对促进节能减排、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本次工程针对孝丰镇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75 t/h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开展烟气处理系统建设,包含烟气脱硝、脱硫和除尘,项目采用SNCR+SCR组合脱硝装置与半干法脱硫除尘技术,项目建成后,经处理的NOx排放浓度确保低于50mg/Nm3,SO2排放浓度低于35mg/Nm3,布袋除尘器出口粉尘浓度低于5mg/Nm3,满足环保要求。

在大气治理领域,浙江浩普一直致力于烟气超低排放的研发与应用,自2013年公司创立以来已为包含热电、火电、化工、石灰等多行业企业单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至今已累计建设了超百台套运行稳定、排放指标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超低排放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同时,企业也在积极响应并推进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以及建设数字中国的整体规划,将传统环保机理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深度融合,打造智慧环保岛控制系统等系列智能产品,进一步提升电厂高效清洁生产与智能化水平,推动传统电力企业向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智慧电厂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处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浙江浩普查看更多>